close

三國大亨.jpg

 

這兩天剛玩,在這裡分享新手入門知識,不過主要是作為我的攻略筆記,高手勿打XD

 

遊戲特色:

農耕型遊戲,不課也能輕鬆玩,如果要衝榜可能得成為課長級玩家,由於我正在找能殺時間又沒壓力的經營類遊戲,於是發現這個手遊,玩了兩天,目前覺得滿適合我的

 

玩法:

在三國世界裡,玩家扮演工坊掌櫃的角色,各地前來的客人將成為你的武將之一,另外也能從點將台招募武將。遊戲介面主要分為:工坊(主要地方)、點將台(招募武將)、交易所(商品買賣)、競武台(武將比武的地方)、探索(派武將去 搶劫 收集材料)、征戰(隨著武將征戰將會推演歷史)、聯盟(公會)、摸金(抽獎)。

除此之外就是很重要的「投資」項目了,藉由投資冶鐵場、集市、酒館等可以解鎖很多東西,發展主要靠投資,但投資非常耗金,初期就算活動拿到幾萬塊,也盡量要謹慎用,一不小心可能就變窮光蛋了

而玩家每日要做的事情主要是製作武器裝備,賣給客人賺錢,也可以將武器裝備在武將身上,賺到的錢可以拿來投資,或是購買設施,工坊內需要很多相關的設施,也是大噴錢的地方。

  

小技巧:

以下是常見問題:

① 怎麼對其他玩家按讚?
 玩家頭像 > 查看資料 > 左上角小花圖案 > 點擊左下角👍圖案,就完成按讚了

② 怎麼分享自己的工坊?
 聊天室可以看到別人說「我的工坊已搭建好,快來看看吧(XXX的工坊)」,這就是分享工坊讓其他人幫他按讚,而分享方法有幾種,其中一種是:聯盟 > 點任一成員 > 探望 > 右邊列表找到自己的名字 > 畫面中間下方有「分享」的圖示,按下去就會在世界頻道出現 「我的工坊已搭建好,快來看看吧(XXX的工坊)」,這樣別人就可以點進去幫忙按讚了。

③ 如何一次收取所有資源(鐵、木材、皮革)
  工坊內畫面右邊有資源數量顯示,點一下即可一次收全部資源。

④ 工坊空間不夠怎麼辦?
  可以先收回暫時沒在用的設施以挪出空間,由於我很缺資源,所以鐵、木材都各放三個,如果沒空間我是先從櫃子開始收,櫃子是存放武器的空間,如果太少就沒辦法製作武器,但趕快賣一賣這狀況就好多了。只是要注意如果資源剛生滿,回收之後再拿出來還是要從0開始生產喔!所以最好先拿光資源再回收。

⑤ 需要前置武器的武器如何一次製作?(也就是需要先做A武器才能做B武器)
  在「打造」欄裡的上方有「升級製作槽」,點下去就可以一次做A跟B武器,但是要留意的是:要花250元寶!然後只有升級你點的那個槽而已,像我就是有四個槽,我以為會全升級,結果只有第二個槽有升級,這樣除非剛好第二個武器是需要前置武器,否則在別的槽都還是要分兩次製作,我徹底後悔花250元寶,還不如拿來升級工坊...

  

個人筆記:

以下是給我自己看的,不是推薦攻略,要不要跟進請各位看官自行決定。

每日活動:

1. 聯盟簽到
2. 聯盟任務
3. 軍需訂單
4. 目標
5. 玩家按讚
6. 榮譽限時任務

 

留意項目:

1. 設施升級,熔煉鼎優先,其次資源 (同時投資加速)
2. 探索同時投資加速
3. 優先打造甲冑類裝備
4. 沒事按讚+拍手

 

以上就是我的小筆記,我在13服~一起玩吧!

✝下雨天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國大亨 APP 手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✝下雨天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